单螺杆技术应用于冷链设备、工业制冷设备及关健设备产业化 项目合作沟通视频会议成功举办

 

为贯彻中共中央关于“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和“复工复产恢复经济”的精神,2020年4月27日,单螺杆技术应用于冷链设备、工业制冷设备及关键设备产业化项目合作沟通视频会议成功举办。参加此次视频会议的人员包括:江苏省南通市如东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陈五霞、副主任倪德智等,北京工业大学传热强化与过程节能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及传热与能源利用北京市重点实验室马重芳教授、鹿院卫副院长、吴玉庭主任、王景甫副主任、郭航副主任、雷标博士、张灿灿博士等,国泰绿色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史宏毅主任、王小菊秘书等,星通科技发展(南通)有限公司董事长钱小冬。会议由星通科技公司钱小冬主持。

首先,北京工业大学吴玉庭主任详细介绍了单螺杆制冷压缩机原理、优势、应用领域,工业大学掌握的核心技术及其取得的进展和成果等;马重芳教授对单螺杆制冷压缩机技术的先进性和工大优势进行了补充性发言;南通如东开发区陈五霞主任详细介绍了如东开区的情况、优势以及优惠政策,并对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恳切希望项目能落地南通;国泰绿能史宏毅主任详细介绍了国网综合能源服务公司的情况,星通科技公司钱小东介绍了本项目合作的方向和模式。通过本次视频会议,加深了各方的相互了解,实现了资本、政府和技术的相互对接,就单螺杆冷链和工业制冷技术落地南通如东开发区,达成了初步共识,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