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重芳教授在“第四届传热与节能国际研讨会”上做《熔盐传热及其应用》大会特邀报告

 

马重芳教授在“第四届传热与节能国际研讨会”上做《熔盐传热及其应用》大会特邀报告

2012年1月6-9日,“第四届传热与节能国际研讨会”在广州嘉鸿华美达酒店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传热强化与过程节能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办,得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华南理工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格力空调等企事业单位、部门的支持和赞助,在传热节能的相关研究机构和企事业单位形成了广泛的影响力。会议有来自16个国家(地区)的162位代表参与学术交流和讨论,其中国外(境外)代表有41位,分别来自英国、德国、加拿大、瑞典、澳大利亚、巴西、俄罗斯、日本等15个国家和地区。

马重芳教授在此次大会上做了《熔盐传热及其应用》学术报告,系统介绍了重点实验室在熔盐传热方面的研究成果以及在太阳能热发电和其他高温传热领域的应用前景。此外,在此次会议上重点实验室5名研究生在会议上做了口头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