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组团出席首届全国农产品保鲜与绿色高效制冷技术高峰论坛并做单螺杆主旨报告和成果发布

 

20191213日,由中共烟台市莱山区委组织部、国家农产品现代物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烟台睿加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烟台奥立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全国农产品保鲜与绿色高效制冷技术高峰论坛在烟台莱山召开。重点实验室马重芳教授、吴玉庭主任、鹿院卫副院长、张灿灿博士和智瑞平博士参加此次会议。

image.png


来自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工业大学、上海海洋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江南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国家农产品现代物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烟台睿加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等近二十家高校科研院所及企业,北京、江苏和湖北等多家制冷学会的专家在此次高峰论坛上作主题报告。重点实验室主任吴玉庭在大会上做了单螺杆制冷压缩机及其在冷链和工业制冷中的应用特邀报告,受到了与会专家的高度评价

image.png

论坛同期,举行了农产品保鲜与绿色高效制冷技术成果发布会。北京工业大学、上海海洋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家农产品现代物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四家高校科研院所发布13项最新研发成果。重点实验室主任吴玉庭教授发布了单螺杆制冷压缩机及其机组产业化成果,上海超炫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纳斯达克(中国)金融中心、杭州星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多家投资公司对单螺杆技术表达了浓厚的兴趣和投资意向。1214日,还举行了成果转化及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北京工业大学与上海与进智能系统有限公司签约单螺杆制冷压缩机及其机组成果转化意向书。北京工业大学握有单螺杆的核心技术及其系列单螺杆制冷压缩机的设计制造技术,上海与进智能系统有限公司具有冷链物流的市场资源,技术市场牵手共同推进单螺杆制冷压缩机的产业化。

image.pngimage.png